落花狼藉酒阑珊
笙歌醉梦间

全职/喻黄喻/双花/伞修伞/叶all叶/周叶/叶橙
A/Z/奈因
终炽/米优

【喻黄】少天你给我回来(2)

*这里是ooc重灾区
*这脑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日常颓废




于是叶修拨通了苏沐橙的电话。

在沐橙磕磕碰碰地从电话里套出黄少天所在的酒店后,喻文州舒了舒眉头,压低了嗓音轻声道谢:“麻烦叶神了。那…我先走了,少天等我接他回家呢。”

叶修承认有那么一秒他确实是被喻文州的声线给苏到了。
嗯,我这样一定会被黄少天乱剑劈死。叶修点起一根烟默默想着。

拉了拉口罩,喻文州起身向外走,想着这酒店名字怎么这么耳熟,猛然反应过来那酒店其实就在自家对面。
这少天,也是没谁了…

以致于开着车的喻文州并没有发觉自己嘴角漾起一抹略带宠溺的笑。



“打扰一下,请问黄少天先生的房号是?哦对了,我是他的客人,麻烦您了,不用给他打电话,他也许还没睡醒呢。”喻文州摘下口罩,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

被闪瞎的前台表示我该怎么拒绝…

顺利从桃花眼的前台那里拿到房号,喻文州快步向电梯走去。


十分钟前黄少天慢腾腾的从餐厅上来,刷卡推开房门,却听见房内有什么异样的响动,似乎…还有一股奶味???

我们的剑圣大大一度认为房里进了贼
或者是什么狂热的小粉丝。

于是黄少天蹑手蹑脚地溜进房间看个究竟,然后就传来了倒地的声音。

一分钟后,黄少天和一个坐在他床上散发着奶味的奶声奶气的小正太大眼瞪小眼。

犹豫了半晌,黄少天终于决定开口。

“嗯…你叫什么名字啊?虽然你真的真的好可爱但是你到底是怎么进到我房间里来的…我明明有好好锁门啊难道是我睡傻了…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难道房门可以刷脸打开??话说你多大了…有五岁了吧?…”

黄少天一边问一边在脑内设想了至少一万种小正太来历的可能性。

正坐在被子上把玩着衣服上的毛线球的的小正太瞥了黄少天一眼,挪挪屁股抱住白色的大枕头把整个人藏起来,只露出一双清亮的眼睛盯着他看,头顶上的呆毛一晃一晃。

“我叫黄少天,5岁。大哥哥,你叫什么?”声音憋在枕头后弱弱的。

23岁的黄少天:哈?你是黄少天可是我也是黄少天我难道是在做梦?虽然你长的跟我小时候真的挺像也不能这样开玩笑吧我是不是应该回被窝里再睡会?等等,你是怎么进来的?

大只的黄少天陷入了沉思。



寂静的房间里突然响起敲门声。

五岁的黄少天从藏身的枕头后面钻出来,唰的一下从高高的床垫上溜下去,光着脚迈着小短腿就往房门那跑。

“哎你等等我还没问是谁呢你不要乱开门啊那门很重的你打不开一会夹到你了…”黄少天赶忙从庞大的信息量里爬出来想要揪住小家伙。


喻文州轻叩了两下门,没见反应,正准备再抬手,忽然听得门锁打开的声音,却又不见人把门拉开。

今天少天是怎么了

狐疑中喻文州推了推房门,就听见门后传来“啪”一声,紧接着,一个稚嫩的声音传来

“好疼啊…呜呜呜…”

嗯?我是不是问错了房间号?

门终于是被拉开了,迎接喻文州的是黄少天崩溃的表情和摔倒在地的一只泪眼汪汪的小正太。

“队长…队长你不生气了吧刚刚我回房间发现床上躺着一只小正太眼睛大大脸肉肉的超可爱的小正太他说他叫黄少天可是我才是真的黄少天那他是谁不过话说回来他长得跟我小时候的确是有那么一点点像…”

两秒过后,从黄少天的长篇大论里提炼出精髓的喻文州蹲了下来,摸了摸小家伙的呆毛。“少天,告诉哥哥摔到哪了,疼不疼?”

二十三岁的黄少天有点尴尬,“等一下队长你你你到底是在叫我还是叫他…”

泪眼朦胧的小正太抬起头茫然地看着喻文州,指了指屁股。

“来,哥哥抱抱就不疼了,哥哥抱你去沙发上坐好不好?”喻文州歪着头,笑眯眯地看着小家伙。

五岁的黄少天迟疑了片刻,小小的肉肉的手抓住了喻文州修长的手指。

“……哥哥抱。”






*别问我为什么酒店服务生没有揪住喻文州要签名……
*一堆bug欢迎捉虫

评论(2)
热度(68)

© 落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