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狼藉酒阑珊
笙歌醉梦间

全职/喻黄喻/双花/伞修伞/叶all叶/周叶/叶橙
A/Z/奈因
终炽/米优

【喻黄】少天你给我回来(1)

#OOC超严重系列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嗯,听歌听出来的脑洞





“笃笃笃”

被厚重窗帘隔绝了夏日阳光的房间里,有节奏的敲门声惊扰了少年的美梦。他嘟哝着把脑袋蒙进被子,又仿佛想起什么似的猛地惊醒,赤着脚便冲到房门前。看见送餐的服务生笔挺的站在门外,他有些颓然,也不顾自己糟糕的形象和服务生惊愕的眼神,接过早餐就甩上了门。

一个小时过去了,黄少天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瘫在床上,外间茶几上的早餐早已在冷气中凉透。他目光定定地望着行李箱上的托运条码出神,脑子里颠来倒去就一句话:

队长怎么还不来找我他是不是不要我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作死作大了……


同一时间


靠窗的座位被阳光包围着,到了大厅深处只剩下点点微光。喻文州就坐在大厅最里侧那光与影的交界处,虽然戴了口罩也遮不住的俊俏神情惹得邻桌的女生频频侧目。

咖啡厅的木框玻璃门吱呀一声响,青年脚步有些急匆地推门而入,在感受到强劲的冷气时候似乎松了一口气。

“我说喻大队长,你和你家剑圣又作了什么死了…”

抹掉险些打入眼中的汗,叶修刚一坐下来就是一句嘲讽。

“下次你直接把沐橙约出来好不好,我刚下夜班在这里传话很累的。”叶修露出一副疲惫的样子。

“对不起啊,叶神,我想…直接把沐橙约出来,影响不好。”喻文州笑笑。

“那你把我约出来影响就好啦?小心你家剑圣一剑戳你个大窟窿。”叶修嘴上不依不饶,却是坐端正了身子。“说吧,你们小两口又怎么杠上了?”

“昨天跟你们聚会的时候喝了点酒,许久没喝了有些不习惯。中途少天跑去新人堆里聊天,也许是我酒劲上来脸色不好吧,回家路上少天以为我生他气,就自己跑出去了…”喻文州皱起眉头的样子又引来一串目光。

听完全部的叶修表示大眼瞪小眼。

蓝雨的正副队长还是缺少交流(x)啊……



黄少天的内心:
自己不就是联盟聚会的时候和那个初入联盟的叫什么什么的妹子多说了几句话还同意一起拍了张自拍吗…那个世界第一大醋缸就生气了…队长我是在跟人家妹子讨论你有多帅有多可亲可敬不是在讨论手速问题啊真的没有啊……

他的肚子很应景地叫了起来

动作利索地翻身下床,换上透气的T恤和紧身裤,打理停当的黄少天甩了甩发尖的水珠,推门出去。

他的手机被默默的遗忘在了茶几上。




-TBC-


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如果有人看的话大概是下个周末吧?前提是你们爱看【摊手

评论
热度(23)

© 落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