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狼藉酒阑珊
笙歌醉梦间

全职/喻黄喻/双花/伞修伞/叶all叶/周叶/叶橙
A/Z/奈因
终炽/米优

【喻黄】少天你给我回来(3)

#OOC重灾区
#私设有
#文笔渣








“好啊。”

喻文州把小家伙圈进他的臂弯,又变戏法一般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放进小家伙软软的手心。

“给,少天真乖。”

小家伙全然忘记了之前的疼痛,原本带着些严肃的脸上浮现出笑容。

“谢谢哥哥!”声音甜甜的能滴出蜜来,呆毛在头顶晃来晃去。

倒也没有怎么认生的样子,跟现在的少天一样自来熟。

23岁的黄少天还在旁边喋喋不休地叫着“队长队长”,喻文州抱了小家伙坐在沙发上,任由他窝在自己怀里扯弄着衣角的毛球。

挪了挪小家伙让他坐个舒服的位置,黄少天也在对面的床上坐了下来,喻文州刚要开口,小家伙却不安分地在喻文州怀里乱动起来。

“唔…好热…”

一边这么嘟囔着,小家伙自顾自地解开了外套扣子,一直说个不停的黄少天突然住了嘴,盯着他身上那件毛衣出神。

沉默半晌,黄少天说,“这条毛衣,我认识。”

黄少天难得的一句话只有七个字,喻文州也有些惊讶地抬起头。

“少天,你说什么?”

“诶?”反倒是小家伙抬起头,眼里亮晶晶的。喻文州笑笑,摸了摸毛茸茸的脑袋,“我是在叫那个跟你同名的大哥哥,嗯?”

尾音有点轻快的上扬。

黄少天溜下床蹲在小家伙面前,仔细看着那件毛衣。

藏蓝色,带着天蓝色的花纹。细密的针脚,似乎还不是那么合身,袖子长长的把小家伙的手都藏进入一半,像是长辈为了让孩子多穿几年特意准备的。

“我小时候最喜欢的毛衣,是奶奶以前织给我的,我记得,左边衣角有奶奶绣的名字。”黄少天慢慢说着,像是…陷入了回忆。

喻文州照着黄少天的话翻开衣角,天蓝色的丝线组成一行小字——少天。

两人都是一愣。

“你…真的是小少天?”





#高一狗补课间隙匆忙码的
#有点短,晚上争取再码一篇

#谢谢你





评论
热度(38)

© 落笙 | Powered by LOFTER